WFU

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有同學發問:「我之前已經實習過心臟復健,還需要來上課嗎?課程內容會不會重複?」




規劃實習及新進人員教學訓練超過十年,教學訓練計畫完全真心不騙的情況下仍屢次創造教學評鑑中最亮點,振興醫院心臟重建中心物理治療長說:

「實習學生、新進治療師、資深治療師要學習的東西及層次是完全不同的!真正有能力的老師,懂得如何將同樣的道理,拆解成不同的層次幫助學員的學習。

教實習生的時候,我會將學問的地圖攤開來,告訴你一步一步照著走。先以規矩,才能成方圓!

在你正式成為治療師之後,我會要你了解規矩背後的道理,懂得在千變萬化的臨床狀況中,何時變何時不變。

當你逐漸成熟,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,我們會一起,學習治療的藝術,體現醫療人員該有的謙卑與責任。

這就是為什麼,臨床工作十幾年,我仍然可以從每一個個案、每一次經驗中,持續學習。我一身的本領,在不同的階段持續被琢磨成不同的形狀。

你曾經實習過,那很好,表示你曾經到過這個殿堂門口,那更應該進來看看心臟復健的精彩」

想要感受高品質講師,提供您不同層次的學習嗎?